建 築 履 歷
Building Record

《保固篇–安居的願望》

君鑑在建築經驗中,一點一滴、不厭其煩地試驗、檢討與持續改善,才能夠將售後的保固內容更加優化,在驗屋和交屋的流程同樣採取高標準的複數自主檢驗,藉以提升房子的妥善率。我們每日不停思索的便是:如何以最嚴格的標準或方法,力求更完美、更進步......

READ MORE

《防水篇–房屋不漏水的眉角》

房屋漏水問題一直是房屋最擾人之處,君鑑如何能做到「免費10年防水保固」?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得經過長時間凝練;它不能只是「紙上的一句話」,它是「一段過程」,「一段漫長的道路」,並且,它「是終點而非起點」。是我們走到了那個點上,接觸到了,經過試煉,覺得穩妥了,才能肯定的點。想知道為什麼,關鍵就在於細節裡......

READ MORE

《管路篇–管路暢通之重要》

管路之於房子,猶如血管之於人體。試想若人體的血管如因體脂太高而堵塞,將產生許多疾病;房子也是,如果水管不通,也將衍生許多生活上的痛苦……,因此,君鑑的特色工法,非常重視防患於未然的「管路設置」。

READ MORE

《混凝土篇–穩固的建築秘辛》

君鑑想打造出「穩固的建築」,給予客戶「可靠的品質」,為何敢於承諾「5年全棟保固、10年防水保固、20年結構保固」呢?請看此篇細述。

READ MORE

《服務篇–實踐長期保固的承諾》

房子賣掉之後,就無事一身輕了嗎?賣方就能夠拍拍屁股走人了嗎?不!君鑑認為賣方的責任必須延伸到「賣房之後」,因此推出業界少見的各項「長期保固」,除了實踐對消費者的保固承諾,同時也督促企業自身更精進,以實現我們的目標:「建築好房子」和「照顧好客戶」!期望買賣雙方「你好我也好」,建立互信而穩固的「雙贏的天秤」,一同共創價值。

READ MORE
點閱次數 :3603320

Follow us

BE SOCIAL

BEGIN YOUR OWN LEGEND

客戶服務專線:0800-300330

© KING ARCHITECTURA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