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 築 履 歷
Building Record

點閱次數 : 1721
《服務篇–實踐長期保固的承諾》

 

》賣房子的責任必須延伸到「賣房之後」

  買賣房子的最後一道程序是「交屋」,雙方對於交屋這個環節都必須謹慎行事;在實務處理上,君鑑將房屋細節一一點交予買方,更請買家共同確認房屋的各項建材保護及保養方法,一同守護家屋的美好。

 

  我們認為一個健康的社會與市場,都需要存在關於「善」(good)和「權利」(right);前者是我們渴望的美好事物或者所謂的美好生活,後者則是我們正當的自由領域和「理應獲得的公平對待」(比如買房後,應該得到的長期保固)。

 

》實現對消費者的保固承諾,同時也督促企業自身更精進

  因此,君鑑的企業核心價值是打造出「品質可靠,長期保固」的房子給消費者,此信念與價值,有賴員工將之「內化於自身,而非只是口號」,才能發揮它的成效。我們有各個社區的的客服專員,銷售給客戶的業務即是售後服務您的專員,對於客戶來說有一定的熟悉度,聯絡管道暢通無阻,立報立排。工務部會安排勘查、判斷,並執行修繕,最後請客戶驗收,公司每周都會檢討修繕;一方面希望在售後保固服務的部份能再更有效率,另一方面則是回到源頭檢討,如何在建設之始不斷地改善與精進,繼續建造出更可靠的產品!這是我們長期保固的最終意義!

 

 

》君鑑的目標只放在「建築好房子」和「照顧好客戶」

  在買賣關係上,我們認為買房的選擇權絕對是在消費者手中,同理尊重每位客人內心自有一把量尺,所以不會有什麼保留戶或者掩蓋真實的銷售情事或話術。我們所呈現的就是「實際的銷售情形」,沒有花樣,因為每個人的時間和心力有限,我們所選擇的心思就是只放在「建築好房子」和「照顧好客戶」的目標上。任何的行銷手法終要回歸產品的本質!說再多行銷術語結果產品不好好製造還是會有問題的,這些都是我們一直在「努力」與「改善」的地方,只期望客戶住了君鑑的房子,能感到「溫暖」和「美好」!

點閱次數 :3616505

Follow us

BE SOCIAL

BEGIN YOUR OWN LEGEND

客戶服務專線:0800-300330

© KING ARCHITECTURA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