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總比沒有好】(丹麥諺語)
May月 2021年
share :

- - - - - - - - - - - - - - - - - -

半條麵包總比什麼都沒有好(丹麥諺語)

原文:Bedre halvt bröd end Alt mist.

英文翻譯:Half a loaf is better than no bread.

- - - - - -- - - - - -- - - - - -

 人的慾望總是難以滿足,想要一整條麵包,但實際上卻只有能力買到半條,那又何妨呢?只要有半條,就能立即解決飢餓,度過現階段生活的不是嗎?這也就與買房子的道理一樣喔~買不起市中心,但可考慮交通便達的蛋白區,「先求有再求好!」人生哪有一步到位的呢?穩紮穩打,才有一步一腳印、穩健踏實的安全感喔。

- - - - - - - - - - - - - - - - - -

冰雪藏不住祕密 (瑞典諺語)
原文:Det som göms i snö kommer fram vid tö.
英文翻譯:What is hidden in snow is revealed at thaw.


- - - - - -- - - - - -- - - - - -▼

 位於高緯度的瑞典,長年被冰雪覆蓋,但當春天到來之際,冰雪終會融化,顯露出大地本色。這句諺語警惕世人,即使祕密藏得再好,也終有被揭穿的時候,只有真誠不虛才能禁得起檢視。


 為什麼各家的房屋產品價格參差不一?為什麼有些售價調整波動那麼大?為什麼有些在雨季來臨時或者搬進去住的時候才發現一堆後悔也來不及彌補的缺失?,為什麼很少看到建商提得出長期保固?種種一切都能夠請購屋者買房前好好思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