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別墅.築.語錄》
Jul月 2020年
share :

1/

──────────────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

 
賈伯斯(Steven Paul Jobs)曾說過:

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
Don't be trapped by dogma – which is living with the results of other people's thinking.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
Don't let the noise of other's opinions drown out your own inner voice.
 
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And most important,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They somehow already know what you truly want to become. Everything else is secondary.

 
竹山,人文薈萃、富有故事的地方
曾經非常繁華,光是老街就有多家戲院
山上採茶的、養竹的農家所居住的老鄉
現在,繁華退卻,浮現的是真淳


」,來自台中市
落腳竹山,我們將所有房屋資訊透明呈
將品質交給已購戶體驗與檢
真金不怕火煉!有問題儘量問!
福地福人居,榮屋榮者存
現只剩您還沒下決定的那份
只剩那份您想獲得的滿足感與可靠感
當然,還有您成為君鑑住戶的尊榮感
歡迎您多瞭解我們,實際賞屋並做出不後悔的抉擇

 

2/

《築.語錄.山水文華》 
 

竹山最迷人的就是老街濃厚的文化氣
這幾年我們看到小鎮充滿復甦的新能,將既有的資源,重新再活化並發揚光大。這種能量讓人既驚喜又期待,因為,那代表了山城小鎮不會只走向年而是傳承並持續綻放光

 
 竹山的象徵「竹子」,4年才能長3公分,可從第5年開始,每天能長30公分,這個衝刺期,甚至能在6週時間就讓竹子長到了15公尺。但是有多少人能夠熬過頭4? 
 
 我們看不到的總是那默默的頭4雖然外表沒有長高但其實土壤底下的根已延伸了數百米將根基穩穩紮實妥當以建立後續長高的基

 
 君鑑機構,崇仰竹的精神,但願消費者「親自比較一」後能夠看得清明。因為我們經得起各種檢測與考我們也擔得──別人擔不住的責任與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