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你買的是安心可靠還是傷心煩惱?
May月 2020年
share :

 

「家」,既是一個安身立命的處所,也是財貨本身,幾乎是世界上屬性最特別的存在。「house」(住屋)是我們的外在表徵,「family」(家人)是我們的親密組織,而最終我們都是為了要打造一個共同的「home」(家庭)── 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地方。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教授表示:「房屋品質絕對更重要。畢竟一個人一生可能只有一次購屋機會(除非將來要換屋),購屋金額動輒數百萬元(以上),而且一住至少是一、二十年,如果房屋品質不佳,不僅破財受氣,還可能危及自己及家人的安全。」

最基本的好房子,就是「安全、健康、舒適」。所謂「五子登科」:房子、車子、妻子、孩子和銀子;只要慎選好房子,其他的四子相對較好做安排;慎選能讓您信賴的好建商,慎選愛惜羽毛且持續不斷優化的建設公司,才能買到真正的安心可靠。這部分除了您自己做足功課之外,亦能由網絡訊息流通的今日得到綜合評價。尹教授一再提醒「慎選建設公司才是品質保證」,此可從四個指標來看:「品牌形象」、「信譽口碑」、「品質保證」、「售後服務」。

 

|圖文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