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建立一個名為優質的品牌
Apr月 2020年
share :

 

企業要定位出「免費全棟保固5年,免費防水保固10年」的政策,並不容易,必須是歷經真正走過一條披荊斬棘的道路才能形成的決策。不斷從經驗中學習、修繕中精進,不刻意隱瞞,勇於面對過去的不盡完善,作為改善提升的經驗。處理過程中,君鑑修繕團隊不僅講求解決效率,同時將之做為工程施作改良紀錄,再到修繕會議提出優化,直到不再發生於後建產品,以提升品管流程的良率(Quality),目標是朝著接近零修繕率,給住戶一個可靠又耐久的家。
 
我們透過一種「垂直整合」做最有效率的服務鏈
持續性 聯繫性 階段性持久性 整合性
 
透過售後仍與消費者為友,透過不斷的反饋,讓我們能夠不斷檢討反省,能夠持續優化產品,如此循環的週期不僅正向,且能越來越多,越來越短,越來越有效。君鑑機構始終懷抱「Stay hungry,Stay foolish」(求知若飢,虛心若愚)的心態,因為,美好善良的循環:「不是一陣子,是一輩子」,一水一穿石,一步一腳印,承諾照顧各方利益的圓滿循環。

 

|圖文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