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買屋前,風水禁忌看過來!
Nov / 20 / 2018 風水小知識
點閱次數 : 4512      share :

買房是人生中一件大事,不過朋友們在購買房子的時候,有沒有看過房屋風水學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有哪些風水禁忌房千萬不要買!

 

第一、不規則房子

如果你住的房子是歪斜不正,住在裡面視覺會很難平衡,會感覺到全身不舒服,情緒不穩。

備註:乾方(西北方)缺角,傷男主人;坤方(西南方)缺角,傷女主人

 

第二、大門路沖

居住者脾氣暴躁,常遇車禍受血光之災

大門路衝是指有一條大路正好衝著你家。以T和Y字形路沖居多,因來往車輛和行人多,使附近氣場波動變得混亂。

 

第三、天斬煞

強風襲擊,專注力下降

假設兩棟獨立大樓無共用同一牆面時,棟距間必然會留下縫隙,如住宅大門面對這兩棟大樓中間的棟距夾縫,則形成「天斬煞」的情形。

 

第四、埋兒煞

採光不良,事業恐受拖累

房子四周深陷高樓之中,採光不良、通風不順,長期居住易造成身體欠安精神抑鬱。

 

第五、攔腰煞

噪音擾人,易生口舌是非

房屋外有架設高架橋樑、捷運等建設,此情形在風水學又稱「橋煞」,由於高架橋上車輛來往頻繁,聽覺上的噪音紛擾、嗅覺上的廢氣汙染以及振動的困擾。

 

第六、無尾巷

單一出入口,易破財生病

另一說法為死巷,坐落於巷底的房子與此巷子形成正沖情形。居住者容易有破財、是非官訟、易生疾病。

 

風水其實就是環境磁場,千萬不要小看對人體的影響,一旦出現差錯財運健康等問題都會受到影響。以上是今天的分享,避免這些風水禁忌宅,好運接連來!

 

請點擊影片,來聽聽起厝達人的分享➔《買屋前風水禁忌看過來! #風水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