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焊立窗施工法
Apr月 2020年
share :

 

關於「房屋漏水問題」怎麼預防與理解?
 
買房「最怕買到漏水屋」!
偏偏,「買房糾紛」第一名就是「漏水問題」!
所以「建商品牌」和「保固評價」真的是買房前的重要考量!
 
一個好的鋁窗安裝過程,可以有效避免窗框漏水。

 

君鑑機構在鋁門窗的施工法,皆採用標準「電焊立窗施工法」流程。(不只用鐵片直接固定窗框,而是採取「較耗人工成本的電焊工法」)
此法「不破壞窗本體」,又可「增強窗體的強度」。經歷台灣多雨多地震的氣候也較不易鬆脫、不變形、不易造成漏水。

 

步驟如下:

① 牆面鑽孔 ② 植入膨脹螺栓 ③ 垂直水平校正 ④ 安裝固定鐵片 ⑤ 電焊施工 ⑥ 噴防鏽漆 ⑦ 拆除臨時固定鐵件 ⑧ 填縫

 

漏水的情況很多種,「窗邊滲水」是常見的其中一種,一般房子窗框大多只裝鐵片(反正包在白壁裡,消費者又看不出來),然以台灣多震多雨的自然天候,容易因時間一久而「窗框位移」,當「填縫又不全」時,便易造成「窗邊滲水、漏水」。
 
買房時,水泥牆面封著,顧客也不知道裡面施作如何?等到颱風梅雨季節,連番暴雨來時,早過了一至三年的保固期,如何補救?打牆拆窗也無解,欲哭無淚。親愛的消費者您願意冒這個風險買一間品質未知的房嗎?請記得,窗子不是只講究什麼材質,是否隔音防水,更重要的還是「施作工法」的情形,如果營造者不是一個「有紀律的建築團隊」,便無法在泥作與裝窗之間配合好各個步驟和細節,就容易發生日後的滲漏水問題,不可不慎

 

想了解更多「電焊立窗施工法」的施作流程可以觀看《君鑑機構》電焊立窗工法

 

|圖文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