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履歷》產品特色3X3
Jul月 2020年
share :

來自機械研發背景,對蓋房子的品質管理與要求如同生產機械SOP嚴格,以「標準化」、「合理化」、「系統化」建立良好企業體質,毎年持續精進改善,使房子品質優化,快速反應用戶體驗與改善,進而提升營運效率;所以專精、專業、專注於蓋房子,在這個領域做到最好、做到業界唯一,兌現我們的承諾。 

◎工務經理:君鑑的老闆認為房子是一個耐久的建築,是大家用一輩子的錢投入購置的,為什麼房子的保固只有一年?老闆是研發高階的機器的背景出身,訓練出所有製造過程都得經過耐用而嚴謹的測試,所以老闆希望我們能針對房屋做比較深入的了解,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做法。 在不斷研究與改善的過程中,一晃眼,已過了十多個年頭⋯⋯。這十幾年來,我們對所建造的房屋不斷的回頭去追蹤,找出問題點與改善問題:在設計上能夠改善的,或是在設計上遺漏的,還有施工工法上的調整。經過這十幾年,團隊的努力及改善,在2017年的7月1日開始決定要做一個不一樣的承諾。

 

🔹 「君鑑對客戶的三大保證」

🔸 「君鑑產品的三大特色」

🔹 「君鑑三大安心檢測」

 

每一棟建築都是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的夢想,我們也很高興能夠參與每一個家庭圓夢過程當中的參與者。這是工作上我們得到最快樂的一部分,當然君鑑這十多年來的努力,都是希望成為每一個家庭最佳的守護者。

 

了解更多請點擊以下影片⬇︎⬇︎                     

君鑑《3x3》房屋保固篇

君鑑《3x3》產品特色篇

君鑑《3x3》交屋檢測篇

 

|圖文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