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 築 履 歷
Building Record

點閱次數 : 6111
《防水篇–房屋不漏水的眉角》

  企業想要恆常經營,通常會立定自己的準則,君鑑選擇走的是一條「非大眾化」的路。這條路,以「道德」為核心,以「實證」為基礎,並且希望透過「產品──房屋」來實現我們的品牌願景,形塑的過程是經過努力才能簡化的,比如「免費10年防水保固」,看起來很簡單,但得經過凝練;它不能只是「紙上的一句話」,它是「一段過程」,「一段漫長的道路」,並且,它「是終點而非起點」。是我們走到了那個點上,接觸到了,經過試煉,覺得穩妥了,才能肯定的點。

 

 

 

  君鑑在防水的工程特色部分,主要分為:加勁、塗層電銲三大方面:

 

》加勁防水

在陽台、浴廁地坪防水彩R5全面鋪貼不織布工法;在露台地坪防水採R8並全面鋪貼不織布,特別增強戶外防水抗拉及承受溫差的差異能力。

於1 樓版樓層縫防水加勁,並在樓層縫開槽貼不織布,清理且加勁,貼不織布加勁防水,避免樓層接縫龜裂滲水。

 

》塗層防水

外牆及浴廁牆面皆添加進口防水粉,以降低粉刷層吸水率,避免粉刷層吸水率過高,造成微量滲漏問題。

窗框的防水共二道循環:結構體一道循環、粉刷層再一道循環。

 

》電焊防水

鋁門窗框和金屬門框皆以電焊鐵件固定,避免傳統外包式鐵件鋼釘固定方式,因溫差及固定點穿透,造成滲水問題。

 

  給予消費者確實的承諾,比什麼都強而有力。老子曾謂:「大道至簡。」便是這般的道理。簡單就是力量,這個力量很直接。「免費10年防水保固」,說它簡單嗎?它肯定不簡單!否則所有建商都會以此來打廣告做銷售了;而即使真的有建案以此做銷售,也請消費者別忘了檢視,這家公司是否具有夠久的時間經歷與實績考驗,才能確保這個保證是否經過了「實證」才喊出來的。畢竟,這些都是看不見卻重要的小細節,都在企業的自我選擇中實現。

點閱次數 :3617824

Follow us

BE SOCIAL

BEGIN YOUR OWN LEGEND

客戶服務專線:0800-300330

© KING ARCHITECTURA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