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鑑《3X3》產品特色篇: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Jun / 19 / 2018 君鑑機構 - 工務部經理
點閱次數 : 4271      share :

◎工務經理:君鑑的老闆認為房子是一個耐久的建築,是大家用一輩子的錢投入購置的,為什麼房子的保固只有一年?老闆是研發高階的機器的背景出身,訓練出所有製造過程都得經過耐用而嚴謹的測試,所以老闆希望我們能針對房屋做比較深入的了解,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做法。 

在不斷研究與改善的過程中,一晃眼,已過了十多個年頭⋯⋯

  這十幾年來,我們對所建造的房屋不斷的回頭去追蹤,找出問題點與改善問題:在設計上能夠改善的,或是在設計上遺漏的,還有施工工法上的調整。

🔸 第2個3是「君鑑產品的三大特🔹
  全棟的淨水設備
  全戶不鏽鋼水龍頭
  節能照明開關

  產品三大特色第一項是「全棟的淨水設備」。因為水是我們每 天喝的、用的都脫離不了。採用的自來水為了要消毒會含氯,長時間使用又會造成癌症主要的好發因素,所以我們經過審慎的評估後,採用了全棟的淨水設備,把不必要的,不符合安全的氯全部過濾掉,目的就是讓我們客戶使用我們的用水是可以安心。

  第二項是「全屋衛浴的銅器全部改為不鏽鋼」。因為不銹鋼採用304的材質,沒有含鉛量,銅在長時間使用時會產生一些氯,會造成飲用上的毒素,這些都是我們希望避免的;另外透過不銹鋼的材質,也可以避免碳酸鈣的結構形成,造成產品的瑕疵,讓使用者可以用得安心,吃得安心。

  第三項是「節能照明開關」。現在一棟透天住宅,通常分了四至五個樓層,有時候往往在出門的時候,會忘了哪一個樓層沒有把電源關掉,所以為了大家的使用方便,我們把節能照明開關集中在一樓玄關門旁邊,在你離開的時候,可以快速的一個按鍵就OFF掉每一個樓層的電力,這樣既有能綠能的概念也可以節能減碳。

 

點擊以下影片,來聽聽我們什麼地方跟別人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