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為什麼透天別墅加壓馬達容易故障 ?
Oct / 12 / 2017 起厝達人 - 工務部經理
點閱次數 : 25681      share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透天別墅加壓馬達故障的原因?

一般透天別墅最少會有一個馬達,甚至於是兩個馬達。用於一樓的後方我們稱為『抽水馬達』,把水補到頂樓以後再透過一個加壓馬達,把壓力輸送到水龍頭的出口,讓每一個水龍頭的壓力是均勻分布的。

當你居住的環境水壓較大時,你家的馬達就不會經常啟動使用;或者你經常出國長時間不在家,因為家裡設備沒有使用,會導致馬達停滯休息的狀態,如果停滯休息的時間過長,沒有使用它(馬達)容易於軸心的地方產生水鏽,這些水繡會造成稠青卡死,導致於無法啟動。

日後在使用的時候,送電會造成軸心無法轉動,導致於馬達線圈過熱過窄,也會造成馬達的損壞。

我們建議如果你有一段時間是沒有使用到家裡的自來水設備設施,會希望你再次使用的時候可以先去檢查一下馬達,然後利用「螺絲起子」將軸心簡易式的旋轉,讓軸心是可以活動的轉動,再來送電的時候,馬達就可以啟動,同時也可以確保馬達的使用壽命,以上分享給大家。

 

請點擊影片,來聽聽起厝達人的分享➔《為什麼透天別墅加壓馬達容易故障》